圣乐曲终章

默守老贼,永不写糖

妈妈说你出家吧

来了,来脑嗨了
冷凤公主要出嫁


第一个是个不忠实的人啊妈妈我不嫁给他
小迪走在最前面背后咖哥小程咚咚排成一长溜跟着
第二个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妈妈我不嫁给她
可可牵着祈颜狗链一般路过
第三个像飘忽不定的风儿妈妈我不嫁给他
影子戴上护目镜开着风之谷那种飞机飞走
第四个是不死不活的人啊妈妈我不嫁给他
执笔身躯单薄清瘦坐在一边咳嗽
第五个是个该死的酒鬼妈妈我不嫁给他
杨某人拿着酒瓶一般路过
第六个简直是个小个子的娃娃妈妈我不嫁给他
堂哥举双手到胸前满脸抱歉急于解释颜
第七个他多么漂亮活泼年轻可是他不爱我啊
零之启抬头一笑抱着熊离开


于是最后我们的小公主还是没有嫁出去
妈妈说你出家吧

评论